close
我作了一個夢
醒來後
讓我驚嚇不已
在心中泛起了一波波不小的漣渏

過了好久後我又夢見你了
很訝異的這回看見的你好清楚
留著我最愛的短髮
穿著我送你的牛仔褲
戴著我再熟悉也不過的黑膠眼鏡
夢中的你還是這麼瘦
原本削瘦的臉龐依然略略水朣

夢中我們的眼神是多麼的對比
一個是那麼的渴望
一個卻是那麼的恐懼

這回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賴著你
不再像以前一樣跟著你屁股後頭不放
不再像以前一樣哭著說作個朋友也可以呀
相反的
模糊印象中
我還一直躲著你
深怕你的出現壞了現有的幸福

是夢
卻像是投了顆原子彈
轟然燃起了埋在心中多時的記憶烈火
對於自己的自私和無情
感到那麼驚訝與厭惡

今日的成長 是你給的
今日的生活無匱乏 是你給的
今日的樂觀開朗 是因你更加明顯的
而為了保有現有的幸福
卻能表現的那麼殘忍

回想起你那時的眼神
透露著的那份渴望
真的讓我好心酸好心酸
不禁給自己好多假設性問題
但...再多的假設
又能改變什麼呢

你現在還好嗎
我很好
請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