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提到我潛入老哥的班 偷偷去上他的課之後
就有些親朋好友感到十分有趣 奇怪 好玩 加上很多的問號
哈哈 今天就在這幫忙做個解答唄

其實自從來到這上課後 幾乎每堂課我都和同學玩得不亦樂乎 很少在聽講
尤其是那可怕的週一和週二課程 如果人緣不好沒有好同學坐在旁邊
還真有生不如死 度日如年般的痛苦
有了前面的經驗後 我就開始為自己準備了許多有趣的傢俬 
打從PDA電子書 雜誌 或怎是簡單的紙筆 都可以成為陪伴我度過一天"漫長"的課程

開學在老哥的班上由於是插班生的關係 根本一個人都不認得
而他們彼此間卻已都是好朋友了 
所以囉 上述這是好玩的傢俬就通通都派得上用場囉
一開始上課基於自己是有理想有報負的年青人 所以上課時可說是超用功的
但多上了幾次後 忽然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真可說是沒天份到了個極點
看同學熱烈的和老師討論 而我只能不時聽到耳邊有烏鴉飛過鳴叫的聲音
於是我就決定開始在課堂中過我自己的玩樂生活 
從一開始一堂課K完一篇倪匡的電子書
到後來偷偷的跑到後面座位和學長姐聊天 
再不然就是帶著我的新興趣"英文"去狂K
嘿嘿..醬我也還算用功吧{{至少我都沒吵到同學呀}}
而且老師交辦的功課我也加減都有在作.
所以當老師發現醬個脫線的學生時應該不會把我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