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末假日因老爸老媽去花蓮進香不在家加上本週六學校放大假 於是計劃留在桃園好好玩樂一番
忽然想起之前看到的太魯閣棒球場 手一癢就決定請寶貝帶我去那玩一玩過過癮
一進到棒球場映入眼簾的是明亮 先進的空間設備 與之前和老哥去士林棒球場真有很大的差別
然而一間間的棒球間似乎有著許多我不懂的小技巧及規則
好在寶貝耐心的和我解釋每一個棒球室之間的不同 以及我該如何選擇自己所適合的位置
看了半天我挑了入門級的慢速壘球獻出了自己的處女秀
投了錢後一粒粒壘球從對面牆壁不停的噴了出來 一不小心踩到了留在腳邊的壘球時
碰~的一聲摔跌在地上 真是糗到個不行 趕快拍拍屁股站起來 準備應付又要噴出來的壘球
又來了好幾個揮棒落空後 不知何時站出了打擊區
為了"撈"到迎面而來的球整個人 轟~的一下幾乎摔的狗吃屎 下場就像上圖一樣囉 黑黑黑~~~青呀
看我這付慘樣的寶貝趕快進來把我換出去 看著可打餘球數居然還剩下十多球
OH~ MY GOD 那不就代表我只打個不到十球就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出糗連連囉
還虧自己一直以為運動細胞超好 真是超級的好爛呀....羞羞羞極囉
好在休息了一下後寶貝教我一些握球的方式 果然進步很多 幾乎可以打到五六成以上 真是開心哩

結束了棒球遊戲後我們決定前往大江購物中心去看電影-人魔堀起
一部描述因戰亂而失去雙親的小男孩 後來又目睹戰犯因飢餓而把自己的妹妹烹煮吃掉後
變成了一個完全失去人性的報復者 冷血 冷靜 聰明 卻也...變態
整部影片的劇情還算滿緊湊 不過有滿多血腥的畫面 所以有些時間幾乎都是閉著眼睛在"看"電影哩!

當然也在大江貢獻了不少的錢錢 下個用可能得要過著超級省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