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五放假

趕緊約了許久不見的好友加上席日戰友玉立

一同出來敍敍舊

為了配合我假裝上班上課的時間

晚點還得搭八點半左右的車回桃園

我們放棄了地利之便的天母

改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玉立特別請了幾個鐘頭的假

好拉長今日約會的時光

讓許久沒聚的倆人可以一口氣

講..講...講...他個痛快

説到我們倆的緣份 還真是奇妙

在專科時期一同在肯德基打工

這份情就一直持續到現在近十五年頭

因家裏住得近

所以有任何活動都會一起相約

我是個鬼主意多的人

玉立每回都會陪我去實現那些亂七八糕的想法

我們一起晨跑 一起學英文 一起晨泳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學小提琴

一起作了許許多多瘋狂的事 也一起分享彼此青澀的成長過程

從來 我都不知道未來會有一天

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常常見面

我也不曉得原來有一天

我會離開我生長了三十年的台北市

晚餐後 出了餐廳 午後的酷熱被仲夏的夜空取代了

這是我最愛的台北夜空

這是以往我成天打混摸魚最熟悉的地方

這裏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我好多好多的朋友

也有我好多好多的情感

呵 沒想到 現在要回來

還得看看時間允許與否哩

久違了 台北的夜空

久違了 我的好友

久違了 我熟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