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的小ㄅㄨㄅㄨ就罷工

想說用力給他催油門加上狂按start鈕

心中一直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無奈和他搏鬥了快十分鐘

車子依舊"無聲無響"的站立在那兒


想說拿起手機來 call out 求救

沒想到電池出現無情的 low battery 

連撥出去都不行更別說打個電話呼叫計程車

無奈加上無奈 只好認份的走到大馬路上攔車

坐上計程車時司機又在碎碎唸已醬晚了還在塞車


好不容易快要"吐"到辦公室前的平交道時

碰巧遇到柵欄放了下來火車要經過

咦~火車都過了 為何柵欄還不升起來 還一直叮叮咚咚呢

這時我還很鄭定的和司機說"應該是還有另一班南下的車,很快就好了"

奇妙的是又等了五分鐘 依舊只聽到叮叮咚咚響聲

卻不見任何的火車經過

計程車司機已耐心盡失 我只好識相的馬上跳下車 let he go



再等了五分鐘後 依舊呈現禁止通行狀

原來是南下鐵軌有些故障 火車只能..慢...慢...慢...慢..開

所有路上的車主 騎士及行人都進入抓狂的程度

也不管那柵欄有沒有升起或是火車有沒有來

直接穿過小縫細呼嘯而過 看起來真是不要命了

還有些車子在硬闖的過程中

完全沒看到南下鐵軌有輛火車以不尋常的速度緩緩靠近

急得火車司機狂按喇叭 還加上旁邊的路人大聲喊叫

真是險向還生呀

這時我忽然想起包包中的相機

二話不說拿起來狂拍留證

看看我們這些"守法"的公民有多模的恐怖呀

不過..我也很擔心醬的行為會不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