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颱風韋帕襲台 今天賺到一天的颱風假

不過可憐的寶貝還是得上班

一早就把我挖起來帶他到中壢中信飯店和韓國來的同事會合

(原來學會開車後的代價就是....當個好用的司機呀!)

完成了任務後便很開心的睡個回籠覺


為了怕一口氣睡太久害我公公沒午餐吃

還特地設了鬧鐘 想說十一點起床至少還有一個鐘頭準備

沒想到一起床後居然發現公公不在家了

而外面的風雨卻越來越大

嚇得我急忙的掛了可愛的元元電話 直呼要去找"爺爺"哩


街上的風雨一陣一陣直撲

我順著家附近的街道找了許久都沒看到公公的身影

急得真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在就在快要放棄回家時 忽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公公說他看我在睡覺 想說出來買點東西順便幫我打點午餐

頓時真讓我覺得十分尷尬

沒想到我的貪睡居然搞到年遇的公公得要在颱風天上街冒險

害我當下一陣鼻酸 一直叮嚀他說以後這種事叫我做就好了


回家後又舒舒服服的在床上休息了一整天

忽然得到的假過起來還真快樂

只不過比較可惜是我們家那口子不能一起放假

醬的假日放起來就有點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