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阿媽家的糰糰直呼"好無聊呀 都沒人陪我玩"

聽到他的心聲後一時興起 想了幾個有趣的遊戲來陪他

由於糰糰發育不錯 小二的年紀卻長得快到我的肩下高

常常忘了他還是小朋友 和他玩任何東西時都顯得十分暴力

第一個先上場的遊戲叫做大胖壓小胖

看到躺在床上的他二話不說就惡狠狠的壓在他身上

直到糰糰痛得直呼"好痛唷 快被壓死了啦!"才肯放手


再來是我和他從小玩到大的 "搔腳底板 三秒鐘不可以出聲"遊戲

可愛的糰糰在我的脅迫之下 乖乖的伸出了他的雙腳

聽著我慢條斯理的數著 "一................一..............咦......依......."

"二.......啊.........啊.........哦........啊..........哦..........啊........嗯..."

糰糰終於忍不住說 "那有人數 二 數這麼久的"

我告訴他總是要呼吸的呀 不然會死翹翹耶

還和他說因為沒數到 三  所以他算輸了 要重新來一次


最後我請他拿起枕頭當人肉沙包 教他玩起"抬拳道"來

可憐的糰糰直立立抱著枕頭 任由我一腳又一腳的踢在他身上

他一直叫著"好痛 好痛呀" 時 我對他曉以大意

告訴他要經過一番疼痛才能成為一流的抬拳道高手

搞到連一旁狂笑的寶貝都叫我別再殘忍了 快住手吧

哈哈 ~ 我想可憐的小糰子應該有一段時間不敢再找我這個可怕的阿姨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