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週三要到韓國出差

我和他說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好老婆

於是決定明天晚上不去上學囉

回家好好的幫他打包行李 順便和他一起吃晚餐

還順便告訴他"有醬的老婆很幸福吧"


不過他立刻以不到0.01秒的時間立刻回答我說

"我覺得這是個很爛的藉口耶 你明明是不想上學吧"

又說"週三下午的飛機一早都可以打包行李 根本不需要忙吧"

不過不管他怎模說 本姑娘就是打定主意囉

再翹再翹再翹....我就是想再翹課

明天晚上 我又要和我公公說~~~~

"老師今晚有事...不能來上課囉"

哇哈哈......上課好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