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總是不停的嫌棄睡著後的寶貝

不是一會說他打呼聲太大 要不就是嫌他的手壓得我肚子不舒服

常常在他還沒睡前叫他挪開討厭的大手

睡著後則是不時的用腳踹他 叫他別打呼了

如果夜晚吵得太過火(打呼聲過大)時

乾脆把他搖起 上演悲情的痛哭記 指責他害我一夜無法好眠

順便早上起床時再去和公公加油添醋的告狀

然後幸災樂禍的看著他被數唸 哈哈哈..報了一箭之仇


前陣子回家時 寶貝說要到韓國出差

看我一臉失落 他安慰我說 "醬你就可以一個人好好睡啦"

"整個大床通通讓你唷 沒有人會打呼 讓你擁有三夜好眠耶"

但今晚自己一人回家後 看著黑漆漆的房間 感覺有點孤單

坐在床上看著電視 打著電腦 大床另一邊空空的 好無聊

晚上搞到快一點 還沒人催我睡覺 感覺好無助

夜裏 鏗鏗吭吭的風吹聲 加上轟隆隆的路過車聲

怎麼都覺得比寶貝的打呼聲大上N百倍 吵死人了

唉 大床上的自己翻來翻去 這才是真的一夜難眠呀

北鼻 快回來吧....我真的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嫌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