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便自己駕車從桃園回到台北

準備當一日司機 載著家裡的大大小小來企木柵"踢桃"

待回到天母載完一群人後 又直奔東湖接小胖糰

人數全員到齊 衝呀!我們要朝向木柵兒童王國出發囉

首先 就面臨到一個大問題 ~ 一整車的大路痴要怎模到達目的地呢

坐在一旁的老爸太久沒開車了 所有的路對他來說變得好陌生

而我  雖然在出門前印了一些交通指南

但一堆堆的文字和實際上的道路駕駛有一大段差距

好不容易爬上北二高正在歡呼當中 卻不知不覺看到了個熟悉的標緻 "台北 辛亥路"

唉! 原來我根本下錯交流道 回到台北來了


經過一連串的折騰 短短的 士林 - 內湖 -木柵 開了快兩個鐘頭才到 真是Orz

好不容易終到了(再不到 大伙就要吐了)(臭元耍牌氣 短在他馬麻後面不出來)


糰糰 元元一看到"木柵兒童王國"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兩個小傢伙在今年大年初五已經來這玩過一趟

於是迫不急待的拉著元元媽媽直奔每一項遊樂設施

立志要以最快的速度把每樣東西玩了再玩


這是糰糰 元元 及元元媽的木馬遊記



這是老爸 老媽和糰糰在玩跳跳蛙(基本上是縮小版的大怒神 , 我老媽居然搶著要坐 Orz)



這是從小洞洞看小朋友( 我很喜歡這張)



這是兩個小朋友表演肚子痛 上厠所中



在兒童王國搞了四個鐘頭後 我和嫂嫂都呈現快要累掛的模樣

這時老媽居然提議要去搭乖貓空覽車 而且 從"等待時間 60分鐘" 開始排起

老媽直說都難得來了 當然一定要坐坐看什模是覽車囉 再久也得排

於是我們一群人加上兩個累到快閉上眼睛的小朋友只能乖乖的順著人龍慢慢前進

真正等了有六十分鐘後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 


乘坐覽車的我們(除了我以外)


乘坐覽車的我們(除了我以外)


這是到了貓空站的大合照(一樣沒有我...在拍照中..)(其怪...臭小元的臉怎模臭臭的)



在去程時一直覺得乘坐的時間超長 於是回程時特別計時一下

原來從起站坐在終點站一口氣要花三十初頭分鐘

真是配服我們國人的技術 一點也沒有輸給外國的覽車唷


雖然一天下來經過開錯路 不小心闖紅燈 

差點被一台不知哪兒衝出來的小ㄅㄨㄅㄨ攔腰撞上

每個路口沒有慢行而衝過頭等小狀況頻頻發生

但還好有驚無險的帶給全家人一個歡樂的旅程

嘿嘿 ~ 醬學會開車的我還挺有貢獻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