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涵在MSN上說 吃膩外頭買的東西

好懷念在家煮的有感情的菜

這句話對我的感受還滿深的

剛隻身搬出來住時 第一次過著天天外食的生活

沒多久的時間 有著健康寶寶之名的我開始掛起病號

先是嚴重胃痛 再來腸子都打結

最後還成天疑神疑鬼的以為自己生病了


記得之前老是和同事說 最喜歡吃家裡煮的東西

爸爸的手藝一等一 吃過的都說讚

而老爸總是像個小孩似的 最喜歡聽到別人的讚美

只要聽到我們的讚嘆聲 就會不停的促進他產生新的創意菜

每次回到家裡 總是像餓了數十日般的狼吞虎嚥

除了溫暖了我的胃 也溫暖了我念家的心


婚後 我開始學習煮菜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加上滿目瘡痍 慘不忍睹

對現在的略有進步 餐餐清空碗盤

雖說要吃一頓自己煮的晚餐得花許多時間處理

但看得出寶貝和公公臉上的那份滿足 不知覺自己也幸福了起來

果然 有感情的菜吃起來還真是可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