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許久的宅女後 好不容易滴 我們又要出遊去囉


昨晚和明威聯絡過後表示 六點從他家出發

接完台北最後一攤就會打來叫我準備準備

清晨八點 在床上翻翻身 還沒接到電話...繼續再睡

九點 還沒接到電話 內心在歡呼 "YA~還可以不用起床...真幸福"

十點 ...十點半....快十一點...連寶貝都睡不下去 怎模還沒接到電話呢

一看手機 夭壽哦 一共有七通未接來電加上一封簡訊寫著.~~

"我們等不到你 準備去三義吃午餐囉 三義見"

原來昨晚上課時把手機轉成靜音卻忘了轉回來 這下可真的糗爆了


立刻整裝開著車出門 沒地理概念的我好不容易和明威僑好約在湖口休息站

開到目的地時我就知道浪費了大家多少時間了

大伙一早就到了桃園 還在我家附近逛了一大圈

無奈不知家裡電話 只好先行出發 

而我光是追到湖口休息站就花了近一個鐘頭的時間 真是苦了大家

(最厲害的是眾人還都沒有發飆 笑嘻嘻的迎接我 修養可真是好哩)


之後我們第一站先到了三義的-"綠葉方舟" 順便喝喝下午茶


這是一處很有味道的休閒餐廳 擁有大片的綠地 獨特的建築 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花朵

我們才一剛到 便發覺有許多對新人正在此拍婚紗

原來 這裡美到連許多幸福的新人都想在這留下永恆的回憶


我和豔鴻 明威 學榮是在五年前當了三個月的同事

而彼此之間的情誼則是多虧了豔鴻的努力 大家才可以一直保持好情誼

借著每年一次的聚會 大家互相交換彼此的近況

互相吐吐槽 互相打打氣 鼓勵彼此 這種感覺真是好極了


晚上我們則是選則了南庄 貝多芬的家 音樂民宿


熱情的老板還請我們香噴噴的桂花茶 以及茶點

並和我們交換了許多生活經驗 (不過我都在鬥小貓玩 沒聽到他們在說什模)


第二天一早 我們享受了頓豐富的早餐 順便造訪了南庄老街

就出發往山路狂奔 不消多久 開始傳出狀況

先是在我懷中熟睡的小乖(學榮寶貝女兒)開始咳嗽 然後吐了一臉 一身都是

接著小孩的媽媽也開始哀嚎身體不舒服 直說快吐了

大家決定先棄車請司機自己搞定自己 其他人則徒步走下山 順便呼吸新鮮空氣

直到走了近一個鐘頭後 竹君表示由他自己來開車 應該可以減緩不適


接著我們繼續拜訪了大湖的草莓文化館

再到甜美草莓園摘了一個鐘頭的草莓

大伙帶著滿滿歡樂的心情 以及收穫豐富的新鮮草莓

才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


回家後 我便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