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之前 接連著好幾週陰雨綿綿
衣服晒了好幾天都不乾
加上公公總是在我下班前就幫忙把衣服收起來
每每摸到折得整整齊齊卻“濕答答“的衣服 著實惱人

晚上晾好衣服 不耐煩的說著
“胖虎 明天出門要和老爸說 別再收我的衣服了 我自已會處理“
“好呀 沒問題“ 胖虎用著一貫愉快 有耐心的音調回答著

早上起床 沒好氣的又對著胖虎唸著
“記得要和老爸說別收我的衣服啦 每次收好都還要送去烘乾 很麻煩耶“
“哦!好呀 我知道了“ 胖虎依舊耐心的回答

出門前 邊穿鞋子 邊低頭再碎碎唸道
“別忘了要說唷 回來要是再被收起來 你就完了“
“嗯! 好啦 曉得了啦“  胖虎口氣依然和善

這時我不禁抬頭 狐疑的看著胖虎說道
“你是不是對我嗯嗯呀呀個半天 但最後絕對不會和老爸吭半句話 對吧?“
“對呀! 你怎麼知道“ 胖虎像中獎般開心的笑了起來
“講這麼多大家都不開心 不如通通都不要講呀“ 胖虎說道

厚 胖虎真有你的 你果然是個兩面都是人的好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