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感覺等了多久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自從決定要做試管的開始

就是一連串幾可說是漫無目的的等待

先是在榮總和某大醫生痴痴的週旋

看了近兩年 每三個月永遠得到一樣的答案

"哦 太太你的染色體有點異常唷!"

"那我們先吃藥哦 等之後再來看看"

我:請問藥已吃了半年 有需要再做做血液檢查嗎?

"你想要那我們就來抽抽看呀!"

唉...就醬的 玩了好幾輪後 連我們家好牌氣的胖虎也受不了了

就在到榮總看診的最後兩次 我在家和胖虎溝通

如果醫生還永遠都只繞在這兩個話題上

那 謝謝~ 我寧可不要玩了

結果...當然我們那可愛的大牌醫生半年來依舊說著同樣的話 做著同樣的事

看了兩年 永遠好像初診一般陌生

沒耐心的我 又獲得好朋友暫時不來訪的歡樂人生

 

好不容易 蹉跎了一大陣子

每天過著開開心心晨泳去 快快樂樂和朋友大玩特玩的日子

就在一次公公戴著老花眼鏡 坐在餐桌上看著門診單

把他兒子叫過去 "七七處處" 一陣

我才驚覺原來公公自己幫我看好門診表 要我配合著醫生的行程 請假去"看病"

當下光火到爆炸 二話不說把胖虎叫到樓下去"盯孤隻"

雖說能體會公公想抱孫子的心情

但生平第一次覺得有醬不受尊重的感覺

好像自己赤裸裸的站在台上 任人宰割

 

於是在去年3月份開始往新竹發展

開啟了新竹就醫的日子

雖然要付出的費用比起公家醫院真是貴翻了

不過 至少已不會每次過著有如初診般的不受重視

 

等到11月底終於可以植入的日子

想說為了給寶寶一個健康的人生

配合診所的建議 將胚胎送至美國作檢驗

99年的冬天 巧遇百年來暴冷的一年

胚胎本身已凍成"枝仔冰" 還要被冰天雪地的天況困住

一直混到今年的1月 檢驗報告終於出來

特別選了2月14號作為植入的日子(也是第一次ivf)

2週後 開開心心的在診所拿到生平第一張帶有兩條線的驗孕單

快樂到嘴巴都要裂到耳朵那兒去了

好景不常 再過一週  就因自己的粗心而失去了小寶寶 

 

接著原訂休養一陣子 醫生建議四月可以再戰

想說多休息一下 五月再來

有事 改成六月 又有事拖到七月

一直在過著等等等的日子

每每都在喊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沒想到一晃眼 這天咚的一下 就來臨了

快到我連緊張的機會都沒有

 

11點多 進去診所

Nelson先讓我們看寶寶解凍後的狀況

很nice的是四小龍與五福妹兩個小寶寶都很有活力的甦醒著

五福妹甚至還整個都跑了出來 ( 這...這..這樣行嗎?)

同時也聊聊他太太懷雙胞胎的過程

讓希望又害怕懷雙胞胎的我 多了點信心

 

有別於上次植入時 人多到像"菜市場"

今天只有我一床在作植入手術

等待漲尿的時光真是讓人難熬

加上醫生晚點有事

超音波師一路面有難色的 每隔五到十分鐘就來探勘一次 搞得我超尷尬

終於 在12點半左右 達到了他們的要求

(其實是我幾乎都快尿出來了)

醫生為我植入了我心愛的兩個小寶貝

 

寶貝 加油 馬麻好愛你們呀!

你們兩個一樣要手牽手 一直乖乖的呆在馬麻的肚子裏面

直到滿月才健健康康的出來唷!

 

植入這件大事為我帶來另類的 benefit

就是胖虎帶我入住喜來登行政套房

2-5.jpg 

3-6.jpg  

整個套房有分客 主用衛浴 客廳 餐廳 臥房

一切舒適的讓人忘了所有的煩惱和不安

太感謝我的胖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