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誇完兩個寶貝很乖

今晚陣陣宮縮和肚子痠痛就快把我打敗

混著多日來睡不好的疲憊和不安的心理壓力

看到胖虎 忍不住哭了起來

 

胖虎驚嚇的問道:怎麼了 不舒服嗎?

我:我覺得壓力好大 肚子都怪怪的

胖虎:怎麼了 肚子痛嗎? 那要先吃顆安寶(安胎藥)嗎?

我:我的肚子都緊緊的 從回家到現在 幾乎每十分鐘就不舒服一次

胖虎:那我們現在趕快去醫院吧!

 

出門前十分鐘 我還是忍不住吞了顆安寶

大概太過緊張 即使穿上羽絨外套 全身還是抖個不停

一個發抖 肚子就緊個不行

真快達到醫生說的"毫無彈性 像木板一樣硬"的程度

坐上車後 胖虎沈重的說了 "明天一早就把你送回台北 不准再去上班了"

我:"如果醫生等會說沒什麼大問題 我可以繼續在家呆到過年後再回台北嗎?"

胖虎:"你現在不舒服的頻率越來越高 風險太大了"

       "回台北有爸爸媽媽照顧你 而且離醫院也比較近 還是回去吧!"

我:"我會更小心 不要亂動 別把我發配邊疆啦!"

    "還有 我們老闆明天要來辦公室 請讓我去上班吧!"

看得出胖虎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只丟了句"再看看吧!"

 

上了七樓敏盛產房 護士小姐親切的問著我的症狀和週數

拿了器具請我留下尿液以做檢驗

隨後請我躺上病床 準備量量我的宮縮狀況及胎心音

可能是安寶的藥效發揮作用了

躺在病床上三四十分鐘除了養樂多哥哥動個不停 無法監控心跳外

宮縮狀況倒是良好 幾乎沒有過大的起伏

(這要順便表揚一下羊咩咩妹妹 近二十分鐘都乖乖的沒亂動 一直順利的測到胎心音)

期間還聽到產婦痛到在唉嚎及慘叫

嚇得胖虎直呼女人實在太辛苦了

 

好不容易在護士及醫生多次觀察後

叮嚀著要多休息 少走動 最好能臥床

若有宮縮時就記得服用醫生開的安胎藥

目前看起來暫無大礙 有不舒服請記得立刻再回產房就醫

並下達領了藥就可以回家的訊息

我開開心心的揉乾眼內殘餘的淚珠

和胖虎說著"那我明天可以去上班囉!"

看得出來胖虎的意願真的不大呀~

 

後記:

隔天早上都已7:50分了 胖虎還幫我蓋好被子 一點都沒想叫我起床的樣子

我揉揉眼睛 問說現在幾點了 為什麼都還不用輪到我起床刷牙洗臉呢?

胖虎:你昨天晚上翻了一晚 都沒睡好,還是睡飽了再去上班吧!

親愛的胖虎 你真的是個體貼的好老公呀!

只不過我們老闆今天要來開會 我還是乖乖快起床比較實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