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我的寶貝們就滿四個月了!

 

依稀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的日子

兩個小傢伙真的把新手爸媽的我們操的人仰馬翻

回家後 可能是因為不適應 又或是真的還太小

兄妹倆每次喝奶總都要各花上一個小時

加上拍嗝二十分鐘 換下一個人接棒上場 洗完奶瓶整理好後

四個小時又到了 所有工作又要重新來過一輪

然後還要幫你們兩個小傢伙洗澡 洗衣服.....

再加上初期小多每天晚上十一點上演的腸絞痛哭鬧記

以及咩咩超準時的四個小時整點播報喝奶鐘

馬麻算過 一天下來真的只能睡兩個鐘頭(而且還是分段的)而以耶

難怪把拔都說那真是一段不是人過的生活呢!

 

不過馬麻真的覺得辛苦的日子很快的就過去了

我們可愛的寶貝們很快的就會體諒把拔馬麻的辛勞

可以一覺好眠 乖乖的睡到天亮

小多哥哥甚至於如果沒人叫起床的話 還可以一路呼呼大睡 都不用吃了

0711-01   

(瞧 這時候的你們好小一隻呀 咩咩的頭髮還好短 多多的頭髮還沒掉光)

 

不知不覺 日子就像忙碌的流砂 一點一滴無聲又快速的流去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開始會笑了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喝奶變快了 量變多了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會握著馬麻的手了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會"安咕安咕"的說話了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聽到兒歌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了

漸漸的 我的寶貝們一天一天的成長了

身為你們兩個小傢伙的把拔馬麻總是那麼的開心 又那麼的驕傲

 

今天 我的寶貝們滿四個月囉

按照習俗 把拔馬麻幫你們準備了收涎party 代表著你們又長大一點囉!

把拔馬麻要送給你們滿滿的愛和祝福唷~

0710-28 

有代表著你們永遠是把麻馬麻小寶貝的名牌 就像養樂多這般甜滋滋 像羊咩咩這般柔順善良

有代表幸福和尊貴的黃金龍和福氣龍 送給專屬龍寶寶的你們

有代表"平平安安"的蘋果 祝我的心肝寶貝們成長路上平平安安

晴天娃娃和雨鞋 希望你們之後天天天晴 不再流口水囉

蔥代表著吉祥話「聰明」,收涎收答答,讓寶貝們聰明且得人緣

財神爺讓寶貝們一生帶著財氣 不為金錢所煩惱

禮物盒象徵著你們是老天爺送給把拔馬麻最珍貴的禮物

I love Dad~ I love Mom~ 的包屁衣代表著我們永遠愛著且珍惜著對方

還上小木馬 車車 小鴨子 大象 紅蘿蔔等小玩具 希望你們成長過程一直都充滿著樂趣 擁有好奇心 去探索這個世界

 

可愛的party小主人們 請換上漂亮的衣裳吧!

0710-29   

 

看我們的咩咩像不像是個小公主呀

0710-30   

 

馬麻幫你們串半天的"項鍊" 待會就要戴上囉

0710-31 

 

還在睡午覺硬被挖起來的倆兄妹 心情不太好哩~

0710-32 

 

0710-33 

 

小多多 吃一點大象 包你佷快長得像大象

0710-35 

 

小咩咩 吃點蘋果 祝你們成長路上平安又幸福

0710-36 

 

哇 這是毒蘋果嗎? 咩怎麼變成臘腸嘴了呢!

0710-37 

 

我們還是對自己的手手比較有興趣啦

0710-40    

 

呼 party 終於結束了 少爺我真的累翻囉!

07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