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房門外就出現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和糰糰稚嫩的叫聲
"咕咕咕~起床了~阿姨太陽已經晒屁股囉" 
哦!我的媽呀 這可是我一週唯一可以和心愛的床床約會到自然醒的一天耶
但遇到這麼可愛的鬧鐘 再多的無奈都只能往肚裡吞了

今天我們預定的目的地是市立科學博物館中的某個遊樂場
昨晚聽了糰糰寶講半天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玩意
於是我們一伙人(阿公 阿媽 糰糰和我)就浩浩蕩蕩的搭著公車 前往科博館囉

一到了目的地後 首先遇到第一個難題是看版上可以選購的票種一大堆
而我們所要去的主題樂園到底隸屬在哪一個套票呢 @#$%^&#* 一陣烏鴉飛過的叫聲
於是馬上上演了貪小便宜歐巴尚的心態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選了個看起來不太貴 又可以去欣賞3D動畫劇場的套票
還交待阿公 阿媽說3D太刺激了 老人家還是去欣賞些靜態的東西吧
沒想到3D電影居然看不到五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一百六十元(一個人一場八十元)就和我們說拜拜了

閒閒無事開始當起個導遊 一層一層的介紹每個樓層所要表達的主題和有什模好玩的特色
但總覺得我身旁的那個小朋友一點都沒有興趣在聽的感覺 眼睛一直往樓上飄 
我們只好跟著他的目光繼續繼續的往上走 走到了一個充滿小朋友尖叫聲的地方
原來才知此乃這小子硬是把我們叫出來的主要目的地 "愛莉絲夢遊仙境"
急急忙忙的又跑到一樓花了許多的銀兩 才換得兩張入場卷 直奔八樓
終於 糰糰可以進入了他夢想的王國了
而我 一想就知 今天又是個意外的體能運動課程 

進到了會場後看到了許許多多由故事主角造型的氣墊城堡
有咖啡杯 兔子 紙牌等等等我叫不出來 但卻一見就可會心一笑的卡通人物
一進門就是個大大的愛莉絲造型溜滑梯 我和糰糰見到馬上就衝上最頂端
"咻"的一聲 以近乎玩"大怒神"的速度掉了下來 真是刺激又有趣
接著我們就像是兩隻大小瘋馬 奔馳在樂園中 一個一個遊戲都不放過
跟在糰糰後面攀爬時總不忘了伸手去搔搔癢或拉拉他的腳
不要然就教他玩些可以跳得更高或溜得更快的方法
而當我在氣墊上跳來跳去 或從溜滑梯以翻滾法滑下來時 
每每都著受到許多大人小孩們異樣的眼光 咦~真是地 沒有看過長不大的大人嗎

最後我們玩到筋疲力盡 全身痠痛後 我才想起還和別的同學有約[[讓他等了粉久了哩]]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讓我失血又疲憊的地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