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這學期程無聊課排名第一 精神虐待程度第一
老師講話聽不清楚排名第一的"經濟學原理"
聽說還是特別聘請深具實務經驗 下了許多對民生有利的經濟政策達人 XXX老師
但不知是否因為他之前忙於國務 操勞過度 所以某些身上的器官已磨損到有點失靈的狀況
舉凡我們問的問題他聽不到 投影光幕&書本上的字他看不到 講話講一半忽然就不講了等等
把我這個原本滿腔熱血 想要好好用功學些東西的青年一把澆熄
之後上課的日子可想而知 絕對會自己讓它"精彩"起來

嗯~先來個電子書吧 
把小時鐘愛的倪匡小說電子化 一次課K完一本

看煩了就再來個美容SPA吧 旁邊的宜恩同學全身上下總是乾乾的 
忽然看到自己包包中的橘子造型護手霜 嘿嘿~就免費幫他來個半套SPA囉

再不然就玩玩人體保齡球囉 教室的滾輪椅子實在是太適合了
來個出其不意 把宜恩踹出去走道上 自己再裝成很用功
或是偷偷的伸手把他椅子液壓調整器用力一按 CC..宜恩忽然不見囉 真是有趣

這些都玩膩了的話 就來睡睡覺或是和同學們聊聊天
講得比老師還大聲[[反正老師也聽不清楚囉]]

今天的課程雖也無聊乏善可陳 但是心中還是會帶著許多的雀躍 整天都還滿開心滴
因為我們大伙要去造訪我許久未到的鴨子店唷.
好不容易挨到快九點 全部的人在老師還沒說下課時就都收好書包 準備往外衝囉

終於看到會令我流口水的薑母鴨上桌囉
還有滿滿的高麗菜 香菇 魚丸 金針菇 豬血糕 鴨血等等等
呵呵 在無聊課程後得到醬令人振奮的獎賞 一切也都值得囉
而這家店除了料還滿好吃之外 湯頭也很鮮美
一頓下來我起碼就喝了快十碗湯 肚子都要破了
唯一的小缺點是肉肉太韌了 咬都咬不動 沒什模人要啃哩

歡樂的日子的確是讓人很開心 但..還是不能常常有呢
因我的同學們一個個都是年輕的瘦妹妹 只有我是個"胖嘟嘟的近中年人"
他們吃再多都不會有影響 但我一吃隔天游泳圈又要多長一吋 一輩子去游泳都不怕溺斃

唉~ 美食  你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