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4 3 2 1 .....2006年跨過2007年囉
這是我和寶貝一起共渡的第二個跨年活動
也在這天 我們相約要一輩子攜手共同渡過每一個跨年夜及每個酸甜苦辣的日子

星期天原本應該是我的快樂家庭日 但今天我的活動近乎滿檔
一早和惠孆小聚了兩三個鐘頭後 就匆匆的跑到天母運動公園陪著我們家兩個小寶貝玩耍
再來就是一年一度的隆重跨年夜 呼~說實在的 好忙唷
 
自從開始上課後每個假日都切割成四分五裂 感覺時間變得好寶貴 
而以往時常相聚的好友都開始抱怨自己很難約 
心中除了無奈 更是對家人深感抱歉 
因每週的家庭日幾乎有一半是在外頭跑來跑去 和朋友玩樂中度過
然而每週幾乎把自己搞得快累炸了的同時也只是換來一陣陣的抱怨
呵..只能自我調侃因大家太喜歡偶囉

六點左右寶貝來家裡接我
而我就在兩個小寶貝左右護法熱情擁護及依依不捨的相送下 快樂準備跨年去
今天的晚餐真是感謝寶貝的好友阿成大力贊助 送了我們兩張西堤牛排卷
讓我們在浪漫的跨年夜享受了這麼美味的大餐
尤其是新產品酥烤牛排 真是讓平時不吃牛的我都忍不住破戒 吃了好多口唷
等到把所有美食都殲滅到肚子時 腦袋瓜也變得昏昏沈沈囉

飽餐過後我們就前往桃園跨年活動現場 
驚覺原來桃園活動力原來也是這麼的好 所有的建設都比我想像中的進步 方便 及年青化
一到會場便看到萬頭鑽動 超級熱鬧 而在現場主持人及來賓的帶動下 節目真是緊湊又熱鬧
所以不知不覺中 我們居然在二十萬人群中站了兩個多鐘頭 
大聲倒數著 五 四 三 二 一 和大家一同迎接新的2007年來到
而幸福與幸運的是第一個和我說聲新年快樂的 就是我最愛的寶貝

在活動結束後準備驅車回天母時
寶貝連叫了我好多聲 而我還拿著一份DM 腳翹著老高 頭低著隨便應應
忽然看到了寶貝手中拿著玫瑰 牽著我的手很認真的看著我
他告訴我2007年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年
因為這個年開始 他希望以後年年都可以和我攜手共度每一天
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 沒有太大的排場 沒有其他觀眾的見證
但在我們的心中留下最珍貴的一刻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很認真的看待"結婚"這件事
我們知道並不是時間到了才需要結婚 而是我們真的想要彼此相互扶持 一起共度未來的人生
在浪漫激情宿醉後 我們又理性的溝通一些觀念
我告訴寶貝自己從未當過人家"妻子"  我會盡力作好這個角色
但我也相信由於沒經驗 所以難免有時會不盡人意 有時難免會有疏失
我希望他能夠包容 也能體諒 因為我們要一起共同經營我們的"家" 為我們的家一起共同打拚
感謝老天 感謝每個人 感謝賜給我幸福的人生

PS..不過不要成了"楊貴妃"啦 現代人肥肥的真的不好看耶 快讓我瘦下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