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染村 - 銀工坊 - 木雕村 - 畫廊 - 烏布傳統市場 - 印尼皇宮 - 熱石SPA 
餐食:早餐 - 印尼炒飯炒麵  午餐 - 印尼風味餐 晚餐 - 高級海濱法國料理
住宿:The Clubs Villa

早上八點門外就響起鈴聲 出現了兩位villa的服務人員要進來為我們準備早餐
過不一會就聞到陣陣香味 我們所order的炒飯炒麵香噴噴的呈現在面前
原本還想說印尼式餐點應該很難吃 沒想到當炒麵吃到口中時 還真忍不住想讚嘆一下哩

今天的第一站是峇里島官方規定行程 臘染村
我在出發前即有作好功課 知道有這項行程 所以隨手在抽屜抓了兩件白T恤
分別畫上了可愛的海豚及小魚(每件要價5000盧比 約18元台幣 畫得得優唷)  準備回來送給我那兩個可愛的小侄女
同時也在這買了幾個零錢包準備讓老媽送給他朋友(但後來被我們的兩個小朋友搶走囉)

第二個行程則是到銀工坊參觀
導遊說峇里島當地不產銀 所有的原料都是從印尼本島運送過來 他們則是負責加工設計
從銀的原貌開始看起 經過高溫加上7.5%的銅一起融合後 刻畫成了一件件的藝術品
同時也講解如何清理銀飾及當地特有的去銀污植物
老媽遊說我選了一隻戒只 成了我今日的戰利品

接著來到了木雕村及畫廊
導遊阿志告訴我們印尼人十分悠閒 國小只需上課到上午十一點 國中高中則只要上課到下午一點
而下午的時間則是要去學些藝術方面的才藝
所以每個峇里島人幾乎都會繪畫或木雕 原來這兒的人個個都是藝術家呀

午餐是個豐盛的印尼料理餐
導遊阿志帶我們走進個活似熱帶叢林的"餐廳"用餐
餐廳內的座位通通都是架高懸空 而底下則是水流或池塘
座位旁邊則種滿了熱帶植物 涼風陣陣吹來 真是舒服極了
就連吃飽飯後都懶得走了 好想在這睡上一陣午覺哩

飯後我們前進烏布傳統市場
看到第一個和我揮手的小販手上拿著一個可折式水果籃
應該就是和我在網路上耳聞的東西吧
不用時可以收起來平放 而要用時就可立起來放水果 很可愛哩
經過一番殺價後以40000盧比 約台幣140元成交 帶回我那可愛的第二件站利品
在這晃不到一下子就受不了市場內奇怪的氣味及擁擠的攤位
我們只好走向所謂的皇宮去避暑
好不容易看到了個會講台語的老太太 老媽眼睛為之一亮
真是一付他鄉遇故知的痛快感
之後我們又在飲料吧遇到這位老太太 大家就不囉嗦 大聊特聊起來囉 那還管什模行程什模導遊咧

過了一個鐘頭後好不容易在導遊阿志的呼喚下 我們前往了當地的金兔咖啡工廠
了解了咖啡還分成了公豆及母豆
所謂的母豆即是我們一般常喝的咖啡頭 有兩個瓣
而公豆呢 則是長得圓圓的 只佔產量的 5%而以
所以不用懷疑 價格當然也是成現母豆的倍數 2包一千元台幣
[咦~原來台幣在那也還真好用]

買完咖啡後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熱石SPA villa了
這兒的SPA是引領客來到一棟棟獨立的villa內按摩
首先小姐會先幫忙洗腳 去腳皮
接著先全身指壓 在以精油進行全身油壓[[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精油不太純哩]]
最後也是最舒服的一部份則是以熱石按摩全身
當溫熱的石頭滑過身體就好像將身上的筋骨一一的舒展開來 超優滴
說實在的 這真是太享受了
經過兩個鐘頭的SPA洗禮後 我們又做了一個鐘頭的護髮及上半身按摩
簡直是舒服到要茫了的感覺

而驚喜的還不只只有這個
用晚餐時已是八點了 我們的車子開往一處悠靜的巷子內
一到停車場入口即有保全拿著金屬探測儀在我們車在四週圍仔細檢察
原來我們要到的餐廳是間高級的法國料理餐廳
為了保障每一個顧客的安全所以才會進行嚴密的安檢
一進到餐廳時就聽到陣陣在海浪聲
這是家以夕陽聞名的法式餐廳 雖然我們到時已完全看不到夕陽
但是能在用餐的同時聽聽浪濤的聲音 真是浪漫極了
而晚餐的雞排套餐及魚排套餐更是美味 哇~真是太享受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