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豪華愛之船 - 藍夢島
餐食: 早餐 - 印尼炒麵 西式早餐 午餐 - 藍夢島印式料理 晚餐 - 藍夢島精緻套餐
住宿: 藍夢島精品villa

話說我們昨天去了個超優的海濱法式料理餐廳用餐
雖然我個人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 有好的海景 有美味的晚餐 有漂亮的建築物
但是我老媽可就不這麼認為了 他覺得那陣陣的海浪聲聽得他整個心神都憂愁起來了
而今天所要去的目的地又是個海濱小島
所以一早就看到他那招牌八字眉不時擺在臉上
即使吃著美味的早餐也看不到他展出笑顏

用完早餐後我們隨即到碼頭準備搭乘愛之船前往歐美人士的渡假勝地藍夢島
話說我們原本配套的遊艇是個沒有冷氣的船 但被包走後我們有幸可以搭乘豪華的愛之船出遊
而且由本來的航程二個鐘頭縮成四十五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 真是幸福極了
愛之船是艘不小的遊輪 應該可以坐到一兩百個遊客
船上備有點心及果汁可以讓大家取用
在航行的過程當中可看到許多遊客在海邊從事水上活動
甚至還有看到一種新的遊戲是由水上摩拖車拖著後面的板子飛起來 而人則是拉著板子一同飛翔 超酷

經過了四十分鐘後我們來到了藍夢島 大船停在一個搭建在海上的station
在這看到許多人排隊領救生衣 準備他們暢快的水上活動了
我瞄了一下我們行程有包含浮潛 獨木舟 水上溜滑梯 等等活動 老媽完全性的制止我參加
只願意和我一起搭乘玻璃底船這種聽起來不太危險的靜態活動
說真的還好我自己有心理準備 要不然還真受不了這種"玩不到"的痛苦哩

今天還有一項行程則是逛島的活動
我們搭乖一輛"粉舊"的發財車慢慢的在島上小路觀光
看看他們所採的水藻和到處都潔白的沙灘
還有參觀一座地下石屋 爬得我連著好多天腰痠背痛哩

最後則是回到我們華麗的villa 享受一下浪漫的情懷

不過這真的太原始了 用餐時到處都是蒼蠅 晚上又在壁櫥上抓到了隻大蜘蛛
睡覺時又不時聽到些奇奇怪怪的動物叫聲
著實快嚇壞我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