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婆婆逝世八週年的紀日

不知是我多心與否

覺得家中瀰漫著一股淡淡感傷


往年公公與寶貝總是會在這天前後的週六日

前往婆婆長眠棲息地悼念一番

原以為今年多加了我這個成員之後

會變成三人一同前往

怎知前幾天自以為聰明打電話提醒寶貝時

才得知公公居然為了怕和我的生日隔太近(兩天)不太好

早就趁上週六我去上課時已先和寶貝去作了這件事


說實話我自己一點都不介意這種事

反倒是對於公公和婆婆之間的情感非常動容

公公每年至少都會前往"探視"婆婆三次以上

每回都會喃喃的和婆婆說上好多的話

聽說在婆婆生前時他們從未吵過架(至少寶貝或外人沒聽過)

直到現在 還是不時可以聽到公公直誇讚婆婆好品德 好賢惠

真是該學習他們的相處之道


下班時 老公說要早點回家陪陪老爸

因為今天是他老媽的祭日

他想要陪老爸一起共渡"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