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到汽車駕照至今也三年了

苦於之前在台北時根本沒人敢讓我冒這個險

加上這一年又要上班上課

所以即使頂著教練所謂"馬路上明日之星"的光芒

駕照對我唯一的用途好像只拿來借書或游泳


不過上週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搞得我和我們家那口子發生了不愉快

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決定好好的來練車--讓自己更能自立自強些


從星期天到現在 我已連著好幾天真正道路駕駛

前兩天到了高鐵青埔站附近從基礎上路練習

到變換車道 到大迴轉 到超車 到走小路 到今日的倒車路庫

駕駛座旁邊的寶貝看起來還真嚴肅哩

不過看到自己慢慢的越來越有勇氣

越來越能駕馭那方向盤時

就真有成就感哩


我想再過沒多久

就可以自己開著小ㄅㄨㄅㄨ

到處趴趴走囉

哈哈~想到就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jason 的頭像
    sandyjason

    40歲那年,我成了單親媽媽~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