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父親節沒有落在假日

所以我們選在這週六日提前為兩位可愛的爸爸慶祝

順便表達一下這些時間來對他們的謝意


星期六下了課 我們開心的邀了寶貝的爸爸

一同前往桃園區的新梅龍鎮 品嚐台版的古早味

飯後 則是邀公公趁著天色還亮到林口隨意晃晃

用車子逛逛王永慶投資建設的"長壽村"

以及諾大的林口體育學院

行程中除了不斷的談笑風生外

還一路不停的向我公公告狀

說寶貝每回教我開車時都對我很兇

哈哈~果然他就被狠唸了一下 CC~~

同時還敲定了明年的農曆過年我們準備來個環島之旅

一家三口一起用全台走透透的方式來守歲


週日則是回天母家

和我那可愛的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今天家裡的人全員到齊

我們大大小小十個人浩浩盪盪的前往家附近的餐廳

大家一起開心的用餐 一起開心的交換彼此最近的生活

兩個小朋友則是忙進忙出的在餐廳裡嬉鬧

全家人相聚的時間真是又幸福又快樂呀


很開心我有醬好的兩個爸爸

同樣都這麼疼愛我們 同樣都這麼關懷我們

同樣都是這樣慈祥 同樣都是這樣開朗

除了祝他們父親節快樂之外

也希望他們一直都健康 快樂 長壽

Happy Father's Day, My Fa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