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為何這樣迷糊的事

老是在我身上上演哩~

我又掉東西

嗚嗚嗚~那個好心人快幫我找找啦



週日上午

兩位好心的國中同學 李藍VS.拉普 幫我補過生日

席間還送了我兩份禮物

然後大家再不斷的虧自己已經老了的事實


離開餐廳的路上

三個人不斷的細數我們到底認識了多少年

哇~這一數可不得了 我們居然已認識了十八年

再過兩年就可以舉辦相識二十年紀念PARTY


才在説自己年紀大了 已該走成熟路線

話峰一完畢 看到了旁邊的投籃機

二話不說 馬上開始大翻特翻身上的零錢

手上東西一丟 準備開始一番廝殺

好不容易在一陣亂丟亂投中

以不太漂亮的成績結束了這場鬧劇

我們要前往另一個好友 阿芳家探視他新生的小貝比


到了阿芳家後

四個風火水土的女子碰在一起

(分別是天蠍 獅子 水瓶 處女座)

果然是一陣亂向

先是一點都"不用心"的看了小寶寶一下

然後我們三人沒一個走賢惠路線 敢摸一下小貝比

隨後又撥奪了主人們的位子 大家當成自己家一般隨意掛在沙發上

然後硬是要他們停止看連續劇讓出電視來給我打一下當紅的wii

才肯乖乖的離開 回家過父親節


咦~最後下了樓後 怎模手上都空空的這模輕鬆哩

啊我的禮物哩

哇哩咧 ~ 我的禮物好像忘了在籃球機那了耶

急忙的跑回去找了半天依舊找不到

嗚嗚嗚 ~ 好想哭唷

我居然把好友的心意都弄丟了

真是該打呀~


偶 ~ 真的不想再迷糊下去了啦 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