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週六不用上班

但依舊很乖的早早起床準備來企晨泳囉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由我自己開車出門

感覺真是新鮮又刺激

只不過前幾回都開慣了快速道路

對於平面道路上的慢慢吞吞顯得有點不耐煩哩


週六的泳池少了外借教學的高中生後

每個泳道都只有一個人 空間感十足 感覺真是棒極囉

現在要好好練練我那像翻車魚的自由式

希望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有快要"飛"起來的快感


昨晚兩點睡加上今早七點就起床大量運動後

答案就是一個"累"字

下午的課從一點開始 我就陷入了昏睡症態

一口氣給他眼瞇到三點半課程結束

連同學都看不下去直說我根本就是來睡午覺的

呵~真是對不起老師哩 ^_^


PS.我的開車技術有進步唷

今天每次路邊停車都可以一桿進洞耶

真是開心 以後在市區開車應該都難不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