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魔鬼訓練後

今天終於很勇敢的提出了要求

我要自己開車回台北囉


起床後我便開著車在桃園市區繞來繞去

一攤又一攤的逛著準備買午餐

加上再次開進小小麥當勞的得來速都還一切順利後

便激起了我冒險的精神 打算一口氣躍進到開回台北去


上高速公路前我還頻頻問道如果我開到不敢開時

有什模好地方可以讓我換手下來休息的呢

答案當然是 ~ 沒有 請一路開到家

厚厚 聽起來好可怕唷


到了台北每個熟悉的地方都變得不認識路了

每個路口都聽到寶貝在喊著要準備左轉 右轉了

果真是緊張到腦筋都透逗囉

還好一切順利 我用著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從桃園家裏出發 一直到天母高島屋停好車子

今天 有獲得旁邊嚴格教練評了85分

比上次還進步囉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