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即將滿四歲的小姪女通電話

講到最後真有Orz的感覺

現在小朋友是怎模哩!


元元:「姑姑又~我跟你說一個小密秘唷!」
我 :「好呀~你快說,我想聽!」
元元:「可是我不好意思說耶」
我 :「沒關係呀!你說說看!」(OS.你這小鬼想說什模哩)
元元:「唉呦!我真的不敢說啦!那我去房間偷偷和你說!」
我 :「好吧!好吧!你快去房間,不要讓別人聽到唷!」(OS.#%&*#*@!*要講什模哩)
元元(拿無線進房後):「姑姑又!人家還是不好意思說啦!」
我 :「沒關係!只有姑姑又一個人在聽,不用怕!趕..快..說..(略兇)」
   (OS.哇哩咧!再不說我要掛電話去吃飯了啦!真是#@$%^&*)
元元:「好啦!好啦!就...是...呀...姑姑又你當新娘子真漂亮..哇..哈哈哈~」
我 :「呵~呵~呵」(三條中,不知如何回應)

元元:「姑姑又~我再和你說一個小密秘唷!」
我 :「嗯~」(OS.還來哩!講不煩唷!)
元元:「可是我不敢講耶!」
我 :「沒關係!你...快...講.....(兇)」(OS.已超不耐煩了..快..說)
元元:「#*(@%&^#$%」(又一陣循環)
我 :「嗯..嗯...嗯..」(完全進入心不在焉)
元元:「就是呀!姑姑又你一點都不胖!哇...哈哈哈」(笑超大聲中)
我 :「呵..呵..呵..」(一陣烏鴉飛過,人生頓時失去了色彩)
   (OS.這死小子成天捏我肚子說我肚子好大好胖 現在還會反諷 氣死我了)

我 :「哦..原來你是因為我很胖,所以你才不敢讓別人聽到你醬說對不。」
元元(持續開心大笑中):「對...對...對...咦~不是啦...」
我 :「所以你也覺得我當新娘子不美麗,才不敢讓別人聽到對不對呀!」
   (OS.氣暑偶了,臭小子 枉費我這麼疼你 不美也不用拿出來笑人呀!氣...)
元元:「不是啦!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很氣..結巴中)」
元元:「我說的是#$%︿&$︿」(語無倫次中..應該是生氣狀)
元元:「我就是說你當新娘子很漂亮呀!你都聽不懂哦!」(感覺還在怒氣中)
元元:「我不和你說話了啦!你都不聽人家的話,亂說一通!」(超氣)
  :「叩」(哇!電話被掛了耶!)
  [啊..啊..啊..一陣烏鴉飛過後般的寂靜外加極度三條線]
留下電話另一端剛被言語羞辱又被幼者掛電話污辱的無言中的偶~(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