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後第四週

每天除了暈 就是累 還有餓不得

 

今天上完大號後

總有一總怪怪的感覺

老覺得有東西要從下面(妹妹)掉出來了

壓一壓妹妹 也有感到硬硬的東西頂在洞口

心一驚 不會是小孩 or 子宮 滑下來了吧!

雖然很愚昧 但這時還是要事事小心 千萬大意不得

 

晚上回家後 這種感覺依然沒有消失

跑去後陽台找正在晒衣服的胖虎求救

我:"胖虎 我的妹妹快掉出來了"

胖虎:"啥! 什麼叫妹妹快掉出來呀"

我:"就是感覺有東西快掉下來啦 會不會是子宮掉下來呀"

胖虎:"那你有流血嗎?"

我:"沒有啦! 不管,你快點進來幫我一下啦"

 

胖虎一看 就叫道應該是每天塞快孕隆殘留的渣渣

現在裏面都是白白的

我請他拿棉花棒和溫開水幫我清一清

結果可愛的胖虎只清出一滴滴渣渣就說好囉

要不然再清下去會破皮唷

 

不過那下墜感根本沒有消失

而洞口硬硬的感覺也依舊明顯

趁著去上厠所時 發狠自己挖挖看會不會好一點

OH My God~ 這一挖才知道

原來塞了二十多隻快孕隆所累積的渣渣有多驚人

份量之多 像是小時發燒媽媽給的塞屁劑 一口氣有三四個之多的樣子

難怪一直覺得有東西要掉出來了

 

胖虎說我好勇敢 居然敢自己處理

我則說"女生也太辛苦了吧! 每天要累 要餓 要暈 還要被堵住"

胖虎 你還是對我好一點吧!

別忘了你的人質還在我手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