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差一天已滿三個月了

但因上班上學外加每週都要回娘家及睡大頭覺的因素

一直都沒機會展現好媳婦的一面

剛好拜上回強颱來襲 為了怕當天災情慘重搞得大家沒飯吃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拿起在婚前N個月就準備好的鍋子

我要下廚去囉


那天在大賣場隨手抓了幾樣材料

煮了鍋蘿蔔排骨湯 和三道菜 還贈送自己一道長長的燙傷

好在我們家兩位先生很捧場 直說好吃(呵~我想不好吃他們也不會說吧)


這週寶貝又說可以麻煩我週六下課後一起去買菜煮晚飯嗎

真是讓我驚訝他還當不怕白老鼠 還想再來一次

晚上我們燉了鍋冬瓜蛤蜊湯 炒了盤麻婆豆腐和青菜 還有市場切來的便菜

雖然我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和老爸老媽作的有些差距

但是寶貝及公公依舊是一面吃一面說好 真是心虛呀


看來誠如很多長輩說的 結了婚成了家就要開伙 才會像個家

我眼前這兩個男人雖然吃著"不夠道地"的飯菜

但也看得出他們很滿足 一付很有"家"味道的樣子

看來之後真要常常看食譜 下廚去囉


PS.隔天晚上做的晚餐真是糟斃囉

炒了盤怪怪又不對味的樹子龍鬚菜 吃起來有點噁

煎了條如同分屍命案的鮭魚 一度魚和鍋子還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盛盤後比起被車子捻過的樣子不會好到那去

居然 ~ 我們家的兩位先生還是說

~ "不錯,不錯呀!只是有點黏鍋 味道很好呀!"

Orz 真是兩個好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