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香汝決定離開台北 回到台南親戚家工作

我們今天挑在西門町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為他餞行

希望他日後一切順利 並且快快來段好姻緣


下了班後 我匆忙的趕了班火車

再轉了捷運進到了西門町來

雖說西門町是台北小孩絕不陌生的地方

尤其是我們國中時 所有好吃好玩好看的東西都在這兒

但說真話 我來拜訪西門町的次數並不多

平均一年大概才五次吧

但十多年累積下來 應該就也...還...不..少..次啦


到了這裡有種既熟悉 又陌生的感覺

忽然之間 從學生時期

到畢業後好友相約時的畫面 一一湧現在腦海中

記得一下路口的誠品 曾和以前的"好朋友"一起來逛過

還差點被記者訪問到 我們直呼"不行" 因回家被媽媽看到在玩樂就毀了

前方的SONY專賣店 是符合我虛榮個性的好去處

從小就最愛很酷炫的電子產品 那有各式各樣好看好玩好炫的玩具

再往前走一點的加洲健身房 又是另一個時期的回憶

在安親班時認識了宜芳 那一年多我們幾乎都走運動風

不是上健身房就是跑游泳池 多健康呀

走到路口 一長排的小吃攤則是和惠孆在畢業後

最常一起相約大啖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在其他條路上也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萬年大樓中琳琅滿目的商店 冰宮 MTV等

還有每回都要排兩三個鐘頭的國賓戲院

更是讓我佩服起自己年少時的體力與耐力


好有趣的畫面一一跑上心頭

也好感傷時間飛快似的過著

小時多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而長大了才在回味小時的美好


我甩了甩頭 快步的走向我們約定的餐廳

要很珍惜今日的聚會

因下次 何時會在相見 還是個未知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