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 從台北搭電車準備回桃園

因是慢車的原故 我們在樹林站停了許久等待快車的通過

等著等著正當周公都跑來和我下棋時

對面有位"歐巴尚"拿起他的手機出來把玩

理論上都要睡著的我當然不可能有心情去理別人再玩什麼

但這位歐巴尚的手機也真是太酷了

每按一個鍵就會發出分貝不小的響聲

一陣叮叮咚咚大響把我搞得睡意全消 火氣全來

我忍不住開始以連聲乾咳來做為抗議

但這歐巴尚更變本加利的讓手機大響起來 還不發出悶悶的笑聲

[我猜想他應該是在玩電動玩具之類的吧]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 挺了挺身子委婉的請求他小聲點

(其實心理真想破口大罵你是不會關靜音嗎)

看那歐巴尚點了點頭後卻依然我行我素 玩得開心的不得了

車箱內每個人都顯得超級不耐煩 紛紛探頭看看聲音的主人是誰

我不禁佩服起這位歐巴尚的勇氣 居然可以承受這麼多肅殺的眼神


好不容易這位歐巴尚終於良心發現 關上了手機 大家享受了片刻寧靜後

左手邊又一陣鈴聲響起 主人不急著接電話 而是很"仔細"的看了看到來電訊息

響了半天接起來時 又是一陣大聲的對話 硬要說給全車人聽個清楚

右手邊鈴聲也響起 再來是右前方 再來是正前方 右前方

整個車箱內幾乎沒有一分鐘是寧靜的

唉 ~ 手機 這二十一世紀的新產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