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被一位"有趣"的老師教到 上課總是不時的以冷笑話攻擊大家

再不就叫同學們一定要有回應 回應後跟著是一陣酸或吐糟的話

說真的 雖然我本身也不太喜歡這樣的風格

但本來就不用功的我根本多半都在小憩或在玩自己的東西

除了偶在課堂中表現不耐煩的樣子 對這一切 倒也沒放在心上


忽然間收到了一封老師寄給全班同學的信 內容寫著:

Q;第一次正式上課就出困難的作業雖然說沒有規定老師的教學模式不過對於在職班的學生來說太苛刻了:

A:我是要同學學習使用電腦 亦學迴歸分析 出意為你好 不知苛刻為何?這統計也學過 我有為此事責怪任何人否?

Q;還有老喜歡把"當人"字眼掛嘴上這種老師會造成學生過多的壓力吧:

A:我只是將規則說明清楚 我也是努力鼓勵同學 今日上課人少許多,我才多說些 目的是要同學努力以赴 難到在職班不是大學生?我一直將最好無保留教你們 但若自認不是大學程度 請問要用何程度?難到要閉眼不管?

總之 我是想用心教你 這是我責任

有不清楚地方請告知 若有意見請告知

學 安


看到信時還滿訝異有同學會直接做這樣的反應

沒多久後又看到了許多同學對於這件事的回應

大哥大姐級的同學紛紛跳出來和老師說抱歉 說會請全班同學更加努力

英勇的同學則是很誠實向全班同學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但對於一點都不用功的我來說 卻是覺得為何要在這個時間點就直接和老師摃起來

如果不滿意授課的情形應該可以私下和老師表達

原因無他 目前連期中考都還沒開始就和老師處不好

還真不知這堂課日後的命運會變成怎麼樣


唉 ~ 我們班怎麼這麼猛 每學期都會和老師摃起來呢

不管是真心想學習東西 又或是和我一樣只想混個文憑的人

還不如都乖乖和的老師配合 如真有任何不爽 私下溝通

儘量創造個雙贏局面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