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午后 約了好友李小藍喝咖啡

除了聊聊最近彼此的近況外 也重新回味之前一起玩樂的日子

很喜歡和他相處的時光 動腦 動嘴 動體力 動耐力 全身力氣都會使出

每一次聚會無不搞到笑得快抽筋 嘴巴快打結 外加一路腦筋急轉彎

而和他抬槓則是最有趣的事情 總可以看到兩個女子完全不顧型象

吱吱喳喳的唇槍舌戰誰也不讓誰 往往是口拙的我先認輸

末了永遠要補上一句 "算了 好朋友最偉大之處就是要成就他人"

好強的我向來最討厭被別人用言語攻擊 不愛面子掛不住的感覺

不過每回被他虧完後還能順便自己再落井下石一番

然後再一起哈哈大笑 直到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總覺得李藍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活潑 聰明 自信 自主 充滿著鬼點子和過動兒般的活力

有時卻也脫線的讓人傻眼

從小被父母管得超嚴的我羨慕極了李小藍的自由自在

父母親永遠信任自己的小孩 也永遠站在他們這一邊

開明的媽媽一直鼓勵他們要擁有世界觀

除了紛紛送他們姐妹們出國念書 也鼓勵他們時時出國走走看看不同世界

他總是有一份特別的感染力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笑聲幾乎不斷

就像現在到了新公司 依舊把原本安靜到掉根針都有聲的辦公室搞成人人HIGH

特有的行事作風讓看似嚴肅的工作總變得充滿趣味

和他接觸過的工作伙伴們也都從嚴謹變得活潑而有力

我總是會笑問為何他父母這麼厲害 可以把全家姐妹都生得這麼有媚力

也總笑說喜歡他的男生多到可以用好幾台卡車載都載不完囉


唯一有點小感傷的便是離開了台北後 和好友們相聚都變難了

以前下了班電話一響就跑出去"約會"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

曾試著問寶貝說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搬去台北住呢

答案一次一次都不同 還沒結婚前的答案是"要等到下輩子唷"

決定結婚後的答案是"N年以後吧!"

婚後 再問寶貝時 可能也看得出我的不適應加上殷殷期盼的眼神

答案已改口成"以後有機會就可以搬去啦"

但看得出來誰也不願意搬離自己生長多年的地方

唉 ~ 台北 我好想搬回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