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有點久 影像漸漸模糊了起來

但不管如何 總是想一點一滴的把它拚湊起來

猜想 最終原因也只是要救贖自己歉疚的心靈吧


那夜 你又再度來到夢鄉

序幕 依舊是那冷漠的態度

好似永不止熄的在責怪我的抉擇

怨對的想要表達那份無情帶給你的傷害


不記得是第幾次苦口的解釋

告訴你事情不是只有正反兩面

公式並不是 if not true, it's become fault

很奇妙的 這回你的反應變了

繃緊緊的臉龐 線條突然變得柔軟

你問我說如果你也有新的選擇 我能接受嗎

我的嘴角上揚成一個彎彎的上弦月狀

高興的和你直說著恭喜 恭喜

過了好久好久 總算能感受到你越過越好

(雖說 也許一切是我假想)

總算可以再度看到你開朗的笑臉

總算可以讓你明白 我一直還關心著你

總算可以看到我們兩個都走向幸福大道

即使醒來 那個彎彎的上弦月依舊掛在臉上

因為自己很清楚 不管這一切是真是假

當年慌亂中治癒表象的結痂

內部原本潰爛的傷口已真正清創乾淨

可以大步去享受新的人生了

(是真..是假..真真..假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