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2009年的到來

我們決定來個南台灣三天兩夜之旅


31夜晚先到中原夜市找點東西填飽肚子

正好遇到一群年青年騎著單車或溜輪刀鞋齊倒數

準備前進總統府慶祝新年的到來

而我們為了省那近十張的回數票

決定開夜車提早出門 前往目的地囉


經過近七個鐘頭的車程 終於到達了墾丁 迎接2009年的第一道曙光


順著海角七號的熱潮 這兒現在人潮可說是強強滾 處處人山人海

為了避開人群 我們只好一早先躲去海生館的停車場等它開門

折騰了一上午我們大家選擇"屏東牛"想大快朵頤一番

但不知是因忽然湧進太多人而無法應付 還是.....

整餐下來 每個人都抱怨到個不行哩

正當我們大家把矛頭指向阿明 害我們踩到地雷

他說要再介紹間網路說爆好吃的"X家綠豆蒜"雪恥

結果.....又再度讓大家進入一陣地雷區

唉..有時網路的話也不太能夠相信呀

這一天 開夜車下來的我們 真可以說是累翻囉


第二天 在YOHO吃完早餐後

悠閒的在園區內逛逛 享受一下緩慢的腳步


下午大伙拿著海角七號景點圖準備去恆春一一破關

我們去了丫嘉和友子擁吻的海灘-白砂

也去了丫嘉 茂伯 和友子奶奶的家

不過現在這些地方紅了 凡事也都商業化了

每個景點進出都要$$$ 感覺粉奇怪哩


傍晚順道去關山賞夕陽 只不過人多到快翻掉 真是煞風景呀


晚餐後大家經不過我一再要求 終於要陪我去飆車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神速的樣子呀


但其實大家都在笑第一次開賽車的我活像在駕訓班學開車

一路都以同時的龜速前進 甚至從V8都可以看到我造成的大堵車的畫面

阿明 健人和G排都一直不停的往我前面超車過去 真是冏極囉


第三天因大家各有些事情於是又兵分兩路各自回桃園

我們先到丫頭介紹的一家位於屏東好吃的鴨肉魯味店飽餐一頓


一路上東買西買滴 到了台中硬是下交流到再去尋找太陽餅老店和好吃的泡芙

加上送G排 丫頭回台北後 到家已晚上一點多囉

就醬 快樂的新年假期一晃眼就過哩

接下來 準備再來計畫下一回的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