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好玩的玩具莫過於 糰糰與元元 兩個小姐妹了

可能是自己也很幼稚 加上也沒有什麼警覺心 責任感

所以拐兩個小朋友做些讓我覺得很刺激 很有趣的動作就成了最開心的時刻

印象中的長輩總是嘮嘮叨叨的唸著 "醬很危險耶" "不可以醬 不可以釀" "不行 醬很不乖" 

而我這個身為 糰 元 的長輩卻非常的另類

只要我認為是好玩的遊戲 就沒有"危險"二字的存在

打從登高 跳遠 鬼吼鬼叫 甚至是相互打架 都僅是我們拿來練身體的娛樂罷了

對於我所提出的瘋狂點子 兩個小朋友反而常出現傻眼的表情

還得要快速衝去把房門關起來 同時說"要小心一點 快把門關起來別被阿媽發現"


這回我和小元新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 元元之很飛記

由身輕如燕的小元從高處一躍而下 然後我這位專業攝影師掌鏡補捉那0.1秒的美景



唷呼~ 你看我們家酷帥的小元像不是李小龍呀

WA HA HA HA  我們倆人實在是太利害了 配合的天衣無縫呀



(這是經過我們一番討論後 決定以降落傘面貌程現的 - 很飛  是不是很酷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