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 不知覺的 已結婚滿一週年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倆整天忙得昏頭轉向

從天母家把我迎娶出門的你

在車上緊緊握著我的手

說著"從今後 我要把你帶回家 當楊太太囉"

婚禮開始 會場結婚進行曲悠揚的揭開序曲

你依舊緊緊的握著我的說

滿臉笑臉 輕聲問道"準備好了嗎 楊太太"


於是 我開始過起所謂 "人妻" 的生活

從在家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只要陪陪小孩胡亂的大小姐

一下搖身變成了勤勞的台傭

老是瘋狂的爬上爬下 拆東拆西的打掃那些你看不到 掃不到 清不到的東西

更常常不小心把家裡的大小家俱一個個破壞殆盡

接著某一天起 向來不會煮飯的我也開始學著下廚

看到你們滿足的表情 不自覺的就會開心一整天

婚後老是不停的抱怨著以往的浪漫和用心全都煙消雲散

也常在為你老是專心聽電視說話更勝於我而鬧情緒

對於不能像談戀愛時到處趴趴走 不停的旅行

更是讓好動的我自覺好像被關進大牢 苦不堪言


但不管我怎樣的胡鬧 怎樣的發脾氣 怎樣的調皮搗蛋

你總是能笑咪咪且寬容的看待這一切

總是能用你獨特的智慧解決我不滿的情緒

知道我每週都想回娘家解解思鄉的饞

即使週週要你陪著老爸老媽枯坐一整天也看你樂此不疲

知道我喜歡老哥老姐家裡的那兩隻小霸王

每回見到他們都可以看到你熱情的和他們玩一整天 且從不說累

知道我喜歡和同學鬼混 且一玩就到深更半夜

卻大方的交出心愛的小黑車鑰匙 叮嚀著開車要小心

半夜車速別開太快...要不然....就乾脆天亮再回來吧

(但卻對於我每回要回娘家住幾天斤斤計較 趕不及要來接回家企)


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過得非常的平凡

甚至於對我這種老愛過刺激日子的火向星座人來說

更有時會對你抱怨快被平凡給困到喘不氣來

但細細回想起來 卻是一種讓人感到珍貴的踏實感

你今天頑皮的說著"謝謝你煑飯給我吃 謝謝你照顧我"

但我真心的感謝你...謝謝你照顧我 謝謝你包容我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