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臭小黑又躺在那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怕 假裝沒看到牠就好了"

但 餘光不小心瞄到那雙兇狠的眼神 我 真的做得到嗎??


辦公室停車場前陣子來了隻不速之客

成天沒事幹就躺在欄杆外的草地上

只要有摩托車經過 牠就會忽然衝向欄杆狂吠

有時甚至以為自己是奧運選手 上演了跨欄運動

直接衝過欄杆 和騎士來個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這種狀況對別人來說也許沒什麼

但對我這種從小就怕狗的人 真是天殺的要命

每回要牽車 停車 就成了我最大的夢靨

腦袋瓜老是不停的浮出許多自以為是的好妙招

準備萬一如果這隻臭黑狗忽然攻擊我時 怎樣殺牠個措手不及

必殺招:

一。假裝沒看到牠 一派輕鬆走過
  (不過每次都剉到個要命 臭狗更是囂張了起來)

二。隨身攜帶利器(如:雨傘 保特瓶 可當溜溜球的車鑰匙)
  (JASON說依我這個笨樣 不但丟不中 還會搞得東西被咬走)

三。勤練 "佛山無影腳" 加上每天穿堅硬的球鞋 如果萬一 給牠個飛踢
  (不知萬一有那天 會不會只是換個滿腳血加破傷風哩)

四。來個同歸於盡 如臭狗有蓄勢待發的樣子 就直接騎車撞過企
  (每次都緊張到皮皮挫了 最好還有本事可以撞牠哩)

最後 還是找個有膽子的人和我一起走比較實在吧


以前書涵來中心找我時 總是打開重重的門禁

一直走到校門口熱情的迎接她一同共進晚餐

但自從有了臭狗之後 情況就改變了

每當接到電話後總是要耳提面命一番

"記得自己要推開小門走進來唷" "我只敢在遠遠的地方遙控開門唷"

大概是他聽煩了我這外表大隻 內在卻膽小如鼠的行徑

有次經過那臭狗時看到牠又蠢蠢欲動時

居然指著臭黑狗說 "夠了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說也奇妙 本來快要衝出來的牠硬生生的夾著尾巴往後退了好幾步


隔了幾天 和同事準備出去用午餐

一到那可怕的大門時 我什麼話都不敢說

偷偷的溜到同事身後 打算請她來做掩護

沒想到這時羅敏居然指著這隻臭黑狗

大聲說著"夠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

哇咧 Orz 怎會醬巧 這些不怕狗的人都對臭狗咆嘯著同樣的話

更過份的是打從那天起 臭狗對我的態度依舊囂張

但看到了書涵 VS. 羅敏居然就會怯生生的夾著尾巴逃跑

真是除了惡人會沒膽外 惡狗 也沒好到哪裏去


好不容易 前陣子黑狗草地附近好心人送上的糧食慢慢的減少

牠的蹤跡也漸漸的消失

正在開心可怕的警報已經解除了

沒想到好日子沒過幾天 牠又....出..現...了...

我看 我還是隨身多帶點防身利器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