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來企詢問一下健身中心

打算來用功運動 強健體迫

經過業務員一番努力的說明後

小姐很熱心的叫我們站上精密的儀器

為我們量一量體況

這時上演了一段令我傻眼的戲碼

我們家胖寶貝體重居然破百了

氣的我真是滿腦生煙

又礙於每個月經費安排

真的無法再多生出錢加入這種高檔的休閒生活

於是當晚就立定新目標

每天晚餐後到學校操場健走


為了怕宿有三分鐘熱度的雙胖二人組很快就沒勁不玩了

特別設計出運動手冊 詳細記錄每日的運動量

走了幾天操場後 果不其然

胖寶貝出聲了

“今天我的腳好痛哦” “我好累唷”

各式各樣的藉口紛紛出籠

而本來就懶惰成性的我每每都快被說服

但還是打起精神 努力去達成目標

現在已落實了一個星期

發覺每天一同散步的時光還真是有趣

一天的路程約要花四五十分鐘

這段時間我們就可以一同閒聊

交換彼此一天的生活點滴

聊聊八百年前發生的趣事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持之以恆的完成這個小小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