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喜歡看連續劇
所以不太喜歡連續劇

這兩句話聽起來像是奇怪的繞口令
卻是我生活上的真實寫照

每次迷上了部連續劇
生活就完全會被綁住
只要漏了一集沒看到
整天的心情都會嚴重受到影響
所以一旦一部戲完結篇後
都立誓不再沈淪 但..好似很難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風迷全台的"台灣霹靂火"
一開始看到那光頭陳昭榮的預告
還笑到肚子痛 直說真是部爛戲
會看的人還真是天才

話一說完沒多久
自己居然天天熬夜看完這部大作
可笑的是自己天天跳上沙發
輪番模仿戲中各個角色的對白

這部大作一演就是一兩年
這段時間 我幾乎什麼事都不想作
懶得出去玩 懶得約會 懶得進修 懶得與家人互動
懶到只顧著那台電視機
懶到老爸老媽都氣得滿腦生煙

用一兩年的時間來說一部連續劇很長
但實際上這部肥皂劇並沒有為我帶來多少成長
倒是生活發生了些事情
給我投了顆超級震憾彈

終於 挨到了它完結篇後
好些年再也不敢輕易的看連續劇了
就怕自己再落入無止盡的旋渦

但好習慣不易養成
沒三兩下 又被一部部連續劇給征服
"命中注定我愛你" "無敵三寶妹" "愛戀檢察官"
甚至是最近的"波麗士大人"...
每個上演時間一到 就像中了蠱般的 不看全身不舒服
好不容易逃離一部
就又跳進另一個輪回中

只能說連續劇你呀
真是活像瑪琲一樣
碰上了還真難以戒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