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唱歌" 應該N年前了吧

最近一些電音 輕快舞曲的弦律不停在我腦袋瓜跳躍著
手抓麥克風 調到快破表的喇叭聲
好友們紛紛起立扭腰擺臂 勁歌熱舞的畫面
不知為何 總是讓我很回味

一首首HIGH歌 像是經過點唱機排列般
輪番在我腦海中大肆放送
"眉飛色舞" "不如跳舞" "呼吸不說謊" "愛我的請舉手".......
光聽這些歌名就知道我是哪個年代的LKK
這些歌曲讓我百唱(聽)不厭
但當初一起狂歡熱舞的伙伴們早已一個個成家 成長 忙碌了
漸漸的 KTV的約會 變得遙不可及

胖虎經不起我的超級盧功
終於幫我邀了幾位他的大學同學
湊成了一組假日KTV
幫我一解愛唱歌的渴望

今天的行程好忙碌呀
一早我們先繞去大園載人
因中午要先和胖虎的前同事聚餐
這回大家選擇在內壢的千葉火鍋用餐

距上回相聚 已是一年多前的事囉
BOBO己再懷孕 且剛生下了可愛的小女兒了
姐姐家的小威力 和妹妹家的揚揚都已幼稚園了
最酷的是上回看到妹妹家的小女兒妞妞時還沒滿月
現在已大到可以滿場飛奔 還可以清楚的和大人對談囉
真是不禁想起老媽和嬸嬸們小時常對我們說~
"唉!都被你們追著跑 人都一下就老了!"

中午的餐聚實在很愉快
不管是小孩已不奈煩的哭鬧抗議
還是服務員告知用餐時間已過的軟性送客
都剪不斷我們濤濤不絕的聊天話題
最後等到實在無法再撐下去時
才依依不捨和大家 say goodbye
我們要去趕下一攤囉

到KTV時 已遲到了一個鐘頭
點歌機螢幕上已被阿明和健人點滿七大頁
一開始我還假裝斯文有禮
靜靜的聽著他們輪番飆歌
過沒一下子完去就露出了本性
不停翻轉點歌器螢幕上的歌譜
瘋狂的把各大 HIGH歌 舞曲偷偷的按了插撥
那些在我腦袋瓜轉了許久的電音歌曲輪番上陣

不囉嗦 音響立刻 on 到最大
我要轟破大家的耳膜
"噹 噹 噹 噹噹噹...噹 噹 噹 噹噹噹..."
"愛的是非對錯己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一點都不會累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不如跳舞 聊天倒不如跳舞..."
哈 可能連我們家親愛的胖虎都不知我有這樣瘋狂的一面

雖然 不知為何 我已幾乎沒有一首歌的高音唱得上次
雖然 當時像男女國歌的"廣島之戀" 再也只能愛的"ㄅㄧ' ㄘㄟ"
雖然 在坐的幾位男士聽到電音也只會默默的坐著聽歌 感覺缺少了點共嗚
但這久違了的假日KTV真是讓我好滿足呀

看來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