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的小元 在家成了英英美代子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打電話來和我討論週末的活動事項

終於捱到了週六回娘家的時刻
小元一看到進門的我就開心的跳到我身上
接著又興奮的拿出他寫的工工整整的節目表

口 吃寶咔咔
口 玩ㄆㄨ'ㄎㄜ'牌
口 玩比大小
:
:

才唸了第一個項目
就見他吞吞吐吐的說了句
"但是寶咔咔我已經吃完了耶"

Orz "這不是我們今天的節目表嗎?" 我無奈的說道

"啊我忍不住 就把它吃光光了呀" 小元振振有詞的強辯著

"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故意挑釁的說道

"沒關係 我們現在去買 我請客 我有很多錢唷" 小元開心的說道

於是他蹦蹦跳跳的拿了個愛迪達的大鞋盒遞到我們面前
只見鞋盒上挖了一個大洞 應該是用來投錢用的(但 也太大了吧)
掀開鞋盒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大大小小的銅板靜靜躺著

"哇 你也在學倪亞達存錢 打算買棒球手套嗎" 最近迷上倪亞達的胖虎姑丈驚呼了起來

只見小元一貫的騷騷頭 "呵 這是我的新存錢筒唷 我很有錢 可以請客唷"

見到有人說要請客 不囉嗦!立刻起身衝向 7-11 搬他個零食餅乾回家嗑囉!

P.S. 小元很有趣 他有玩具幾乎都是 0 元起跳的唷
鞋盒撲滿 - 老媽不要的回收品 0元
紙箱小船 - 老媽不要的回收箱 0元
球拍吉它 - 玩膩的球拍黏上面紙盒 綁上幾條橡皮筋 沒幾元
竹竿小馬 - 拿阿媽用來晒衣服的竹竿當馬騎 0 元
:
:
真是個有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