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 我最愛的團團圓圓又要來桃園二日遊囉

是那最愛吃竹子的團團圓圓嗎??

不是 是我最愛的兩個小寶貝 糰糰和元元

這兩年的寒暑假都會盡量找個週末

帶兩個小朋友來家裡住一住 當成是度假

無奈最近來樓下搬來個"敏感"的新鄰居

老是抗議我們家"太吵"

為了不要火上澆油 所以決定帶小朋友們去住飯店過過癮

 

這兩天胖虎精心的為小朋友安排了一些行程

桃園白木屋文化工廠(蛋糕DIY)

IMG_4253.jpg  


糰糰和元元各展巧手 經過近一小時的時間 兩人的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囉!

這是糰糰姐姐的作品 悠游的小白鯨

IMG_4275.jpg  

 這是元元的作品 打架掛彩的小白金

IMG_4274.jpg 

IMG_4282.jpg  

IMG_4283.jpg  

兩個姐妹的作品合影

IMG_4281.jpg   

巧遇一場大雨 結果白木屋居然淹起了大水

IMG_4309.jpg  

我們被困在門口許久 好不容易搭了路人的便車 突破重危

IMG_4310.jpg  

 

經過一番折騰 才抵達古華飯店check in

今天住的是親子四人房

IMG_4313.jpg  

帶這兩個小朋友走到哪兒去 我和胖虎老是被叫爸爸媽媽

真希望我們已有長醬大的孩子 省得未來還得面對奶粉尿布的人生哩!

 

午後 我和糰糰一起到古華的泳池戲水

IMG_4316.jpg  

泳池雖然不大 但游起來還挺暢快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糰糰的泳技幾乎和我不相上下

原來小孩子在進步是醬神速 真是不能輕乎呀

 

晚上 在小朋友用眼神攻勢下 我們放棄了夜市小吃

改選擇"知名度"牛排成為今天的晚餐

本來晚餐吃啥 真的不值得一提

有趣的是吃飯的過程中 來個讓人難忘的插曲

當大家選好餐點 開心的一邊聊天 一邊用餐之際

忽然間小元說了一句" 糟糕 我燙傷了" "好痛"

燙傷?? 吃吃飯怎會燙傷 還到"好痛"的程度

問了一下這小傢伙到底燙到哪裏

一看都快昏倒 下巴居然燙掉了一大塊皮

原來天才小元因從沒吃過牛排 加上個子太小

所以就把下巴靠在鐵盤上 當成支架

沒想到這支架竟然會把他燙成這付德性

無奈之餘 只好先幫元元裝一杯冰塊 讓他冰敷止痛

 

17日早上

因前一天兩個小鬼玩wii玩到凌晨兩點

加上又一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覺

早上九點 叫他們起床吃早餐時 臉上都還掛著一付"好想睡"的表情

用完餐後 我們前往桃園的"羊世界牧場"

IMG_4320.jpg  

 

牧場雖不大 但可以讓小朋友餵餵羊 兔子 鴨子 鴿子等小動物

也是另一種城市鄉巴老不同的體驗

 

餵食羊咩咩中 小朋友直呼 羊兒的力氣好大呀 快被牠們挌倒了

IMG_4336.jpg   

餵食小兔子 成群的兔子都衝過來覓食

IMG_4342.jpg  

她阿姨/姑姑 我正在辛勤的當馬夫 拉小人遊園中

IMG_4357.jpg    

 

歡樂的羊牧場就在小元呼喊著 "姑姑又 你有帶藥嗎 我的下巴又好痛了"之下結束

 

希望下回很快的又能再帶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到家裡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