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逛完costco回家

正當想在房間內享受清涼的冷氣 午睡一番時

忽然想起還有豆漿機忘了處理

於是起身到廚房把東西洗洗弄弄 歸位完畢

忽然聽到一陣強大的流水聲

心裡還在想說 “哇塞 鄰居家的流水聲好立體呀 在我們家聽得一清二楚“

但聲音實在是太清楚了 活像從我們家櫃子冒出來的

在好奇心驅使下 打開了洗手枱下方的櫃子

看到快讓人昏倒的景像

洗手枱下方居然冒著有如瀑布般的噴泉

水流量之大 很快的就溢出了櫃子

無論我做什麼動作 噴泉的量一直不減

嚇得我趕快衝進房間 搖醒剛睡著的胖虎

 

公公和胖虎看到這情形後 一直在廚房門外問我到底作了什麼事 怎麼會醬

我急的一直重複著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但他們兩位老爺還是重複問道

我急著對胖虎吼著 給我一字起子。。。

胖虎回說 家裡沒有一字起子

我又喊著明明就有 在抽屜的右邊

這時水都快淹滿整個廚房

胖虎拿了隻弱不禁風的小一字

沒想到我們的止水閥居然不是使用一字起子可以解決的

急得我又像胖虎吼著 “快點請警衛幫我們去關水塔“

胖虎回我說 “警衛有管到這個嗎“

“不管啦 快點去打電話就是了“

 

這時水已經快淹過門坎 一付要流向客廳的氣勢了

好險警衛到樓上關水湊效 這時溫暖大水忽然停了下來

胖虎拿了水桶和畚畿 我們一共舀了N個水桶

把水槽下方櫃子內一堆東西順道通通丟光

一下午忙得不可開交 肚子都痛了起來哩

我和胖虎開玩笑說 “算了 也不是壞事 遇水則發囉!“

 

晚點 水電工終於前來修繕

原來是我們家的熱水管年久失修 整個腐蝕了

加上我們大樓一共有14層樓 我們又位於中間

整個水壓一打下來 難怪水大的像座小瀑布般

為了求安全起見 我們請水電工幫忙把整座水龍頭和管線都換一換

錢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剛好在月底把我們包包的紙鈔都掏光 一共是2800元

唉 我們真是月光族的命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