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植入後已經兩個星期了

植入後對我來說 最麻煩的附作用有兩種

一是擾人的便秘問題

一是成天頭昏眼花 很想睡覺

 

這次為了讓自己能更放鬆心情 不要得失心太重

所以整個過程中除了小心點外 生活上並沒有太多的改變

植入後當天躺一個多鐘頭後 因實在憋不住尿 就唉唉叫一定要下床去厠所

連本來一直說不用太在意的胖虎都一直想說服我多躺一點

但無奈膀胱實在是要爆炸 包了尿布在床上又解不出來

所以我又搬出國外文獻說 ~

"在歐美人家明明就是試管植入半小時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的肚子快炸開 得尿毒症 對小孩子也沒有好處"

植入後的第一週 除了昏睡時間外 也沒有很多時間是躺著

晚上也一如往常 在家附近 或是百貨公司 mall等逛逛走走

 

時間進入了第二週

嗜睡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從這週起 很多家事也能做都加減和胖虎分擔

知道胖虎下班喜歡吃我燒的菜勝過外食

早早下班的我都會盡量想辦法搞個三菜一湯

體貼一下他整日上班的辛勞

不過我猜想胖虎還是怕給我太大的壓力

除了會不時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呢?"

其它部份就不會和我多談

叫他和肚子的寶寶(們)信心喊話時

他也總是笑說 "我們不要吵寶寶 讓他們安靜的長大就好"

 

前兩天胖虎晚上和同事餐聚

一個人閒閒在家的我無聊跑到愛買逛逛

雖說一直提星自己要克制 別買太多東西 會扛不動

但東挑西選後 還是裝出一大袋的東西

好險回家時胖虎還沒到家 不然應該會被狠狠的修理一頓吧!

 

這週起一直都有滿肚子大便的感覺

本來就比孕婦肚子還凸的我

加上一肚子大便 真是活像個孕婦

不知現在去坐公車時 會不會有人讓坐呢(真是想太多了)

而整個腸胃不蠕動實在真的讓人不舒服

加上之前自己是天天上大號的人

於是開始服用診所開附的軟便劑

希望可以把我那滿肚子黃金送出

別再盤據在我的肥肚裏了

 

另 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白天時已能99%打敗瞌睡蟲

晚上吃完後 散散步時精神也都還算不錯

但只要一到十點左右

就活像有人按了我身上的瞌睡開關

不管當時是坐在車上 前一秒還在和胖虎暢談

或是正在看精彩的電視節目

但下一秒居然就立刻入睡 而且是昏睡的那種狀態

有時胖虎要搖了我半天才可以把我搖起

甚至連伸手去接他遞給我的藥都成了難事

可見這藥的附作用之大呀~

 

再過兩天要回診所開獎囉

我親愛的養樂多及羊咩咩

要加油 乖乖的呆在媽媽肚子裏

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