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星期 終於要到這緊張的時刻了

和上次一樣的 在回診前一天 我又去剪了個阿呆頭

和上次不一樣的 在回診前兩天我偷偷的利用了上回買的小K 偷跑了一下

1.jpg    

 

當天看到小K試紙出現了第二條線 還揉了揉眼睛 深怕是自己看錯了

同時也怕小K試紙太便宜了 會不會出包 帶來空歡喜一場

於是耐著性子 沒再利用其它早已購買好的試紙再試

乖乖的等賴醫師公佈答案比較準確

(但內心還是一直和可愛的養樂多和羊咩咩信心喊話 要乖乖的住在馬麻肚肚裏唷)

 

一早 胖虎就帶我到新竹報到

上了二樓抽血的同時

謝小姐問道:"你...在家的時候 有沒有偷驗過了呢?"

我:"(笑)...嗯..........."

謝小姐:"那有出現兩條線了嗎"

我:"(笑)...嗯..........."

謝小姐:"真的嗎! 太好了~ "

我:"但我怕我的試紙不準 會不會答案大翻盤呢!"

謝小姐:"別擔心 等會留點尿液 我們幫你驗驗看"

交了尿液後 我硬是想偷看結果

收了件的小姐笑說"等會下樓看診時就會知道答案囉!"

 

進了診間 賴醫師一貫的笑容

看看我的手臂 問道"已經上樓抽血了嗎?"

然後再問說"有沒有忍不住 在家已經驗過了呢?"

看我的笑容 賴醫師也笑了出來 說道"還是耐不住性子 偷驗了吧!"

"恭喜你呀! 目前試紙的結果看起來是有懷孕的跡象 不過還是要看晚上抽血的結果才能知道"

"晚上八點我會親自打給你和你說結果 不過一切要小心 要保持平常心唷!"

"而且現在才通過第一關 還有後面兩關通過後 才順成功"

兩關?? 還有什麼關呢?

"還要通過三週後的心跳 及四個月的羊膜穿刺 一切OK了 才算OK"

"記得 要保持平常心唷!" 我想賴醫師應該看過很多例子 所以一路都在打預防針

2.jpg  

(賴醫師送我們作紀念 這是養樂多與羊咩咩要來我們家的第一張證書)

 

晚上六點 正當我們在一畝田用餐時

賴醫師打電話來了

賴:"XXX 你好 我是賴醫生 方便說話嗎?"

賴:"抽血的結果出來了 數值有 37XX 很漂亮"

我:"哦! 醬的意思是兩個寶寶都有成功的住下來囉!"

賴:"目前只能說是有懷孕的狀況 但其它的說起來都還太早"

賴:"要放平常心 日常生活要小心一點 等三週後回來照心跳"

我:"謝謝賴醫師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會更加小心的"

賴:"另外抽血報告出來 白血球的指數也都很正常 抗排斥的藥也不用吃囉!"

 

親愛的養樂多與羊咩咩 把拔和馬麻聽到這消息實在是太開心囉

但又怕一個不小心 太HIGH了又疏忽了小細節

所以為了全力保護你們

把拔和馬麻決定低調再低調 小心再小心

但你們兩個小傢伙要乖乖的 健康的 快樂的在馬麻肚子裏呆到足月才可以出來玩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