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服用小白球後

其實也漸漸的習慣了每天頭暈眼花的日子

但今天不知為何 整個人暈到了最高點

 

中午大伙不知要吃什麼又懶得思考的狀況下

決定到附近的 7-11 隨便買點東西打發

我則因早餐已貢獻給 7-11 了

為了能讓肚子裏的寶寶們能吸收更有價值的營養

所以在零選擇下 選擇了隔壁的早餐店

 

從辦公室走到早餐店的距離其實不算遠

但這一路對我來說卻倍感堅難

從出了辦公室起 我就一路搖搖晃晃 路都走不穩

等待餐點的時間 對我來說格外漫長

感覺連後腦勺都痛了起來

 

中午點了三明治後 為了怕份量太少

我又加點了份和風沙拉

其實這樣的份量對平時的我 算是太多了

但到了下午三點 不知為何全身都不對勁起來

頭暈 全身無力 胃不舒服 想吐...什麼都來了

 

想說起身來削個蘋果 轉移注意力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拿刨刀的手居然抖個不停

連向來不曾削斷的蘋果皮都成了一片片的屑屑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但唯一好消息是吃完蘋果後 手抖的情況竟然改善了不少

這是不禁讓我驚覺 "這該不會是血糖太低的現象吧!"

 

好狀況沒有持續多久

五點左右 整個不舒服的情形全又都回籠

手抖 頭暈 想吐 走路走不動....

全辦公室環顧了一下 還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提升我的血糖

忽然靈機一動 想起了還有中元普度時中心買的"相撲海苔"

於是又晃又飄的去拎了包海苔 勉強稍微止止暈

趕快打電話去呼叫胖虎來解救我回家

 

今天剛好是父親節

晚上帶公公到附近的竹圍餐廳慶祝

在到餐廳時 我一樣是搖搖晃晃 眼睛都快睜不開來

坐在位上 冷氣吹的我直發抖

把不舒服的情形又拉高了一層

好不容易 菜終於上桌了

我先用抖抖抖個不停的手夾了些紅燒海蔘來拌飯

幾口海蔘加飯下肚後 抖抖抖的手竟然又不太抖了

接著一碗莧菜小魚進入胃後 整個人暖烘烘的 頭也不太暈了

再來一口又一口的紅燒牛肉及左宗棠雞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最後上桌的豆酥鱈魚 更是讓我飽到肚子全都凸了出來

 

吃完飯後 我一直碎碎唸 "好爽呀!"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也會有餓到發抖的一天呀

更不知道自己還有這麼能吃的潛力呀

我現在真是名符其實的大食怪囉~

 

不過 孩子們

雖然馬麻知道要盡量幫你們補充營養

但 現在就得要吃醬多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我不想成為大胖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