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那台用了十年的老冷氣 終究敵不過兩個小主人怕熱的需求

在連著好幾週續開60個鐘頭不關機後 終究也只能含淚和大家說聲"謝謝!下台一鞠躬"

冷氣壞了的第一個晚上 我和孩子的爸被這突來的狀況搞的措手不及

手上抱著哇哇大哭的養樂多 還有躺在床上猛吃手的小咩似乎漸漸的耐不了熱了

於是我們只好緊急收收被子和一些簡單的物品 轉戰到小孩房避難

0718-01    

 

換了個新環境的小傢伙們開心極了 一直東張西望 搖頭晃腦的

似乎是在問說"這是哪個新地方呀 好新奇唷!"

房間內沒電視 為了怕無聊 我把 iPad 和筆電都帶了過來

一會放兒歌 一會看看小電影

小寶貝們開心到的吚吚呀呀叫著

這幾天 把拔因小房間太小實在容納不下他

所以我們母子三人就像野放度假般 別有一番風味

而被禁足快一年的我更是有種偷溜出來小露營的快感

即使都已十二點多了 還躲在棉被裏抱著 iPad 不肯睡著

 

忽然之間 有種熟悉的感覺不停的冒上腦海

感覺像極了小時候懇求了半天 父母才答應該我們外宿在親友家

也好像等了許久 終於有爸媽不在家的機會 為所欲為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來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做起自己的小主人

今天我最大

可以肆意的編織自己喜歡的白日夢

可以胡亂的不按常理處事

可以為所欲為的打壞生活常規

真是樂趣極了

 

雖然離那被父母管教的年代已好遠好遠

雖然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好久好久

但這意外冒出的小回憶卻讓我好懷念 好回味

原來 光是換個房間 竟然就有這種不同的感受

現在 沒事我們就和胖虎把拔說 "我們母子三人又要去露營囉~"

 

(馬麻不知道又發什麼瘋了~)

0718-02

 

(把我們帶到一個怪怪的地方)

0718-03 

 

(偶的天~正常一點的把拔咧)

0718-04 

 

一二三~我們來合照囉!

0718-05

 

小多~你想做什麼?偷欺負咩咩吽~

(小多OS:被抓到了~~)

 0718-06

 

我也成了刀疤小咩囉!

07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