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月底時 經過樓下鄰居惡意敲擊事件

加上提出許多次我們明明不在家 但他們還是誤告的狀況後

想說誤會解開就好 我們作人別太計較 原諒她好了

 

今天一早六點 7樓太太又向警衛室反應我們家太吵

問題是六點我和胖虎兩人都還在夢周公

除非今天周公的主題是騎馬打仗

要不然就是樓下一早就和阿飄打交道了

否則實在想不出吵的理由和可能性

 

早上胖虎分別和早晚班的警衛都說明

今天我們直至七點鬧鐘才響

不可能是我們家發出的噪音 請他們往別的方向查查

 

下班回家時 碰巧遇到樓下的太太

正在和位一臉無辜的先生講話

原來那先生是住我們家樓上的鄰居

被7樓太太請下來對質

 

接著7樓太太理直氣狀的說

7樓太太:"我已經和6樓及9樓的鄰居都詢問過了"

             "他們說他們早上都沒有吵"

              "聲音是直接從天花板傳下來的"

              "所以一定是你們家發出的噪音"

我:"但我們早上七點才起床 怎麼可能在六點發出噪音呢"

7樓太太:"那也是你們自己說你們沒起床的 誰知道呢?"

            "而且聲音又不可能跳一層樓傳到我家 所以一定是你們家傳出來的"

我:"那請問是怎樣的噪音呢?"

7樓太太:"就是有人大力跺步 接著在主臥室內運動 跑步..."

我:心裡OS "最好是等我發瘋才會六點多就起來在房間跑步"

                "又不是不知道妳愛告狀的功力是一流 也不是不知道禮義廉恥四個字怎麼寫"

我:"不好意思 我能體諒你被吵起來心情可能會不好 不過真的不是我們家發出的噪音"

     "追著我們打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7樓太太:"而且常常噪音都在六點開始發出 等到我起床就停了"

我: 心理OS "那這是幻聽的傾向嗎??"

7樓太太:"有時在家裡作事也是醬 我走到哪 不一會聲音也跟著出現到哪?"

我: 心理OS" 那你應該找找家裡是不是被偷裝針孔 要不然買樂透也沒醬準"

7樓太太:"你之前也說你們都十點睡 七點起床"

            "結果還不是被我逮到你先生七點不到就去買早餐 X#$%^&"

我:"那然後呢" (當下氣到連話都講不出來 腦袋一片空白)

    (回家細想 因今年2月底3月初我們被告的人生正式開始)

    (我當初應該是說 今年二月時我因身體不舒服)

    (那時差不多都九點多十點就睡了 七點才起床上班)

    (不太可能在休息時間發出惱人的噪音)

7樓太太:"所以囉! 麻煩你們請再小聲一點"

我:"唉!如果你能有像我們家活的這麼小心 搞的這麼小聲就好了"

 

近一個小時的溝通 我個人只能分析出兩件事情

第一: 馬老師(7樓太太)果然博學多聞 黑的都能說成白的

        一日當老師 終身是老師 全天下人都要像學生一樣尊敬他

第二:該死又沒用的我真枉費生為火爆的獅子座

       光是要為自己表明立場 說明自己完全沒作這些事都說輸人家

       愛面子又臉皮薄 遇到鄰居人來人往 就完全不敢大聲

       (後面這點搞得我爸媽不爽了)

       (他們一直說我態度不堅定 就會被人誤會又被吃的死死的)

       (就算沒做 別人也會三人成虎呀)

 

總知 遇到惡鄰居實在是倒楣透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